用占卜為人生加點料!跟著怡霏老師走上新做生意之路吧!

用占卜為人生加點料!跟著怡霏老師走上新做生意之路吧!

嗨!我是你的好朋友,在這裡和你分享一段真實的做生意故事,不僅有起起伏伏,更有我靠占卜走向新道路的精彩經歷,快跟著我的腳步一探究竟吧!

八年前,我還在建築領域奮鬥,但命運的安排讓我意外接觸到手工藝設計。手工藝,一直是我心底的熱情,於是我毅然決然踏上了做生意之路,專注於文創手作。在四年的做生意歲月中,我的事業蒸蒸日上,產品更是成功打入國際市場,連日本都開始買我們的商品。然而,美夢總有醒來的一天,貪婪和管理上的錯誤讓我陷入了困境。

正當我苦思冥想時,一位好友向我推薦了怡霏老師。她不僅幫助我理清了思緒,還啟發了我對內在世界的探索。她的教導讓我學會了尋找生活的平衡,培養了正確的心態,更專注於內在的成長。這段經歷改變了我的人生觀,也推動我走上了占卜師這條新道路。

對於占卜,我是抱有濃厚興趣的。因為在我看來,占卜不僅美麗,更能同時幫助他人並獲取收入。初入這個行業,一切都順風順水。這份工作不僅貼合我的興趣和能力,更讓我有機會接觸各式各樣的人,擴展了我的人生視野,也讓我對許多事情有了新的思考和體悟。

用占卜為人生加點料!跟著怡霏老師走上新做生意之路吧!

有一天,怡霏老師對我說,既然我喜歡手工藝又喜歡占卜,為何不將兩者結合呢?她認為我是個創新的人,適合整合手邊的工作和興趣。我聽從了她的建議,將占卜的元素和手工藝結合起來。結果,業績大大增長,我們甚至在準備進軍國外市場時,怡霏老師又給了我一個明確的建議:再過三年,將會有更大的發展。我照著她的話去做,而今我的業績不僅是五倍,還超過了五倍,目前更是走向新品開發的階段。

我分享這段故事,希望能鼓勵大家追逐自己的夢想。更重要的是,我想無私地推薦怡霏老師,希望每個人都能認識這樣的好老師,幫助你走上人生的道路。無論人生如何起伏,有個好老師就能讓你心安地追逐夢想!

這就是我的故事,希望能為你帶來一些啟發和勇氣。不要害怕追求自己的夢想,因為你永遠不知道,未來會有怎樣的驚喜等著你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62y2g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